温皇是个黑医,藏镜人有一些不太好去医院处理的伤势的时候一般直接给温皇打电话,从来不管当时是几点,有时候来不及打电话就撑着倒在温皇家门口。温皇不想因为门口有尸体而上社会新闻,不得不装了个监控,如果有人长时间停留就触发报警。但温皇同时也是个杀手。当千雪走进温皇家的地下室,看到一身血的藏镜人和一手血的温皇,总是说不好温皇是把藏镜人给救了还是把藏镜人给杀了。



一天大半夜,温皇接到藏镜人的电话,就说了句“来一趟”,电话就匆匆挂断,也没说人在哪。温皇无奈黑进公安系统查找藏镜人手机号的定位,发现在千雪家。以前这么打电话的时候藏镜人都是快断气了,不然会活着出现在温皇面前。温皇不敢大意带了全套工具开车赶往千雪家,路上设想了这俩人的一百种情况和一千种药方。他停好车火速上楼冲进千雪家看到藏镜人坐在千雪的床边,沉默地看着千雪。温皇撂下工具箱还没等给千雪把脉就赶紧问千雪怎么了。藏镜人淡淡地说,千雪感冒了,你给看一下。

评论(5)
热度(44)

纸蝎纸

金光布袋戏飘策网空藏史上头中,混乱邪恶,洁癖勿fo

© 纸蝎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