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皇是个黑医,除了好友藏镜人这样的危险分子,还有其他各种道上奇奇怪怪的人来访,只要给钱他都会接待。

一次他给访客缝合好伤口,两个人架着伤员就要走。温皇伸出胳膊拦住去路:“耶,还没付医药费呢”领头的高大男子掏出一把枪顶在温皇额头上,刚要说狠话,但是感觉身后有杀气。一回头看见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一名女子,肩上架着个大炮筒。

高大男子额角流下冷汗,说:“你不怕伤到这位医生吗?”那个女子冷冷地说:“他躲得开”

2分钟后,温皇满意地数钱,拿了一半分给那个叫做凤蝶的女子。



温皇一般不出门,除非对方给得起,不一定是钱,也可以是重要的信息或者资源。一次两个帮派火拼,一方老大中枪状况危险,副手给温皇打电话说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枪火声不断,信号很快中断。温皇独自开车前往,一个废旧小巷中两方交战正酣枪林弹雨。看到医生后,副手赶紧叫他过去,温皇上前看了看状况简单做了止血处理,然后身影一闪就消失了。副手气得骂娘,心想神蛊温皇不过如此。

10分钟后对面停火了,一片烟雾中温皇的身影渐渐清晰,他吹了一口手中枪口的硝烟,把枪别进腰间。副手完全看傻了,问:“你你你,你不是医生吗?你是医生还是杀手?”温皇说:“医者治病救人,这不是来救你老大了吗?”



温皇还有个好朋友叫千雪孤鸣,正界人士,但是不怎么关心正界动态,更关心医术。他有时候会来和温皇讨论一些疑难杂症,有时来观摩温皇做手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温皇拿起手术刀总觉得心下一慌,有时候忍不住会问:“心机温啊,你真的是要救人不是鲨人对吧?”温皇没说话,专注地切开病人的胸膛。千雪说:“你真的不是要把他什么器官切下去卖了对吧?”温皇说:“我看起来像这种医生吗?”千雪说:“像”温皇还是没有告诉千雪,自己以前刚收钱治好一个人,后脚又收钱把他鲨了的故事。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纸蝎纸

金光布袋戏飘策网空藏史上头中,混乱邪恶,洁癖勿fo

© 纸蝎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