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月加上史艳文微信后就时不时发类似下面这种消息给史艳文——

罗碧今晚不在家,一个人睡觉好孤单(并配一张自拍)

发个购物链接然后说:买什么颜色的nei衣好呢,夫兄帮我挑一下

史艳文打开手机看消息每次都吓得手一抖,也不敢回,就全都转发给小弟,并且说,你不要误会为兄,我可什么都没回。

藏镜人回复说知道了会好好教训那个见人,也就消停两天,之后照发不误。

史艳文颇为无奈,拉了个三人群,删除了姚明月好友,并在群里艾特姚明月:抱歉弟妹,我删了你的好友,我和小弟彼此之间没有秘密,有什么话想对我说你就在群里说吧,我都能看见!

之后姚明月毫无收敛,该发什么就发什么,还在群里明目张胆艾特史艳文,不同的是紧接着藏镜人就会和姚明月骂起来。

现在史艳文不光要看到弟妹的xsr,还要看到两个人打情骂俏。史艳文看着手机开始思索,自己是不是成为了小弟夫妻两人play中的一环。

评论(5)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纸蝎纸

金光布袋戏飘策网空藏史上头中,混乱邪恶,洁癖勿fo

© 纸蝎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