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欲星移:第一届天下风云碑厨艺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九界的四位智者!这次的大赛主题是创意佳肴,不论味道,创意足够即可取胜。

主持人风逍遥:为创意,干杯!

主持人欲星移:比赛正式开始,让我们期待各位选手的表现。


片刻后每个人展示自己做的菜

温皇盘子里放着三途蛊。温皇表示,吃下三只可以几天不用吃饭,为你省去每顿饭吃什么的烦恼。

主持人欲星移:你这个搞不好会死人的吧,不太安全啊

主持人风逍遥:敬安全,干杯!

赤羽信之介盘子里放着精致的寿司。赤羽表示,这是我们东瀛的特色,可以搭配生鱼片,口感鲜嫩,也可以搭配各类素食,健康营养。

主持人欲星移:终于看到能吃的菜了,有请评委打分

主持人风逍遥:敬寿司,干杯!

竞日孤鸣盘子里是空的。竞日孤鸣表示:这盘空气萃取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是我们每个人活着都必不可少的食物。

主持人欲星移:这我怎么没想到呢,真是有创意的作品

主持人风逍遥:敬日月精华,干杯!

一边的默苍离:哼,俗套

主持人欲星移:这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什么美食呢?

镜头给到默苍离的盘子,里面一坨黑黢黢的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默苍离表示,这个盘子里的是什么,味道如何,吃了会不会有性命危险,你们可以尽情地猜测。

主持人欲星移:真是和本人一样让人猜不透的食物

主持人风逍遥:敬猜不透,干杯!

主持人欲星移:忘了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委了。分别是,海境试吃专家——砚寒清,苗疆厨神——女暴君。有请评委试吃品尝,我们稍后公布结果

主持人风逍遥:敬评委,干杯!


过了一会儿欲星移拿着评分小纸条回到了台上:我来向大家公布这次天下风云碑厨艺大赛的获胜者!获胜者是——默苍离!呃,由于砚寒清吃完默苍离的菜就晕过去了,而他的评分还没打完,所以他的评分作废了。评委点评就由女暴君来完成,有请女暴君!

女暴君步伐婀娜走到台上:唯有默苍离的料理深得我心,和我的巅峰之作年年有鱼不相上下,想必罗碧也会很爱吃。(说完看了看镜头)对吧罗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外正气山庄内,史艳文:小弟,小弟,电视不能砸呀,这是我家电视……

评论(3)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纸蝎纸

金光布袋戏飘策网空藏史上头中,混乱邪恶,洁癖勿fo

© 纸蝎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