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苗疆三杰就是那种会组队去厕所的DK……几个人并排走在走廊里像一堵墙一样,并排走在室外也是不小的压迫感,教务处老师怕他们要去打架特意多看了两眼,发现就是去厕所……下课铃声一响千雪拉起趴着睡觉的温皇,温皇说干什么去,千雪说去厕所,温皇说我不想去,千雪说你别废话


千雪是一款阳光DK,运动会的时候拉着两个好兄弟说我们一起为班级争光吧加油加油!温皇说可是我没报项目啊,你们加油就好。千雪说报名的时候你睡着了我就替你报了两千米,好兄弟不用谢!


苗疆三杰几个人凑在一起写作业,约好了写完作业一起出去玩。温皇10分钟把作业写完了,千雪和罗碧抬起头看了看温皇,不约而同的把自己的作业本bia在了温皇面前。温皇叹了口气。10分钟后三个人一起出去玩了。


自习课的时候班主任走进来说温皇你过来一下,帮我搬点东西。千雪直接站了起来,老师搬什么我也去。罗碧也跟着站起来说我也去。俩人一先一后站起来跟地里冒出的春笋似的。老师瞪了他俩一眼说,就一摞课本,你俩给我坐下。



寂静的周六下午千雪从宿舍凳子上站起来说:走吗?

罗碧看了一眼千雪也站了起来:走

温皇缓缓起身:那走

于是几个人勾肩搭背走到了街上,走着走着温皇问:你们谁知道我们出来是干嘛的?

千雪:不知道,罗碧你知道吗

罗碧:不知道,温皇你知道吗

停顿了半秒钟千雪和罗碧一起冲着温皇说:不准说回去睡觉!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纸蝎纸

金光布袋戏飘策网空藏史上头中,混乱邪恶,洁癖勿fo

© 纸蝎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