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皇千雪和罗碧几个人是大学同学,如果出门旅行,一般是千雪出钱,罗碧拎包,温皇出攻略。到了吃饭的地方,千雪结账,罗碧排队取餐,温皇负责吃。

温皇搜好了机票,让千雪付一下机票钱,千雪说:坐飞机为什么要花钱?

温皇说:不买票怎么坐飞机

千雪说:我坐自己家飞机为什么要买票?

温皇说:啊?

千雪说:私人飞机不用买票啊,我打个电话说一声就行了


到了旅游景点,几个人被景点的工作人员拉到小屋子里来,给他们介绍了半天菩萨生日限量开光的玉石,今天特价打折只要8888888元就可以带走。

千雪:真的吗,我有点心动(掏钱包)

温皇:别买,快走

工作人员想拦着不让他们走,看了一眼罗碧又怕被打,还是放行了



几个人打车,罗碧一般会坐在前面。

司机:这条路不是本地人都不知道的,从这里下车去景点特别方便。这一程不多要,就收你们二百元。

罗碧:多少?给你个机会再说一遍

司机:二、二十……



几个人走到人比较杂乱的小巷子,会有人上来塞一些那种小卡片,一路走下来罗碧已经接了不下十张。等走出这段路,罗碧拿着一手小卡片皱眉,再看了看身边的两个人本来想吐槽一下城市风气,但是看着两人两手空空,于是问:你们扔哪了?

两个人看着他一脸茫然

罗碧晃了晃自己手里的小卡片说,不会只有我接到了吧?

千雪抢过卡片看了一眼笑得很大声,温皇憋笑憋得很辛苦



旅游第n天早晨,温皇睡眼朦胧的将一张纸递给千雪:能不能你们按这个路线和安排去玩一天,让我在这睡一天,晚上记得帮我带点吃的回来。

然后两个人出门的时候像抬棺那样给温皇抬出去了。

第n+1天,两人给温皇买了个轮椅,出门的时候轮流推着,毕竟抬着确实有点累。

评论(6)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纸蝎纸

金光布袋戏飘策网空藏史上头中,混乱邪恶,洁癖勿fo

© 纸蝎纸 / Powered by LOFTER